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浙江树学院海盐校企实践创业园简介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glxy          点击:

  

“浙江树人大学海盐校企实践创业园”成立于20106月,是集实践教学、科研开发和学生就业于一体的校、企共建的虚拟园区式“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实践创业综合平台。

“创业园”总部设在海盐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下设“实践教学基地”、“科研服务基地”和“管理创新基地”,面向浙江树人大学全校师生开放,这就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教学、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加盟“创业园”的实践教学基地企业有10家。

建立这样一个平台,是地方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事业的巨大支持,是学校、政府管理部门以及企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一个创新。她的建成,必将有力促进浙江树人大学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将为海盐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