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创建精彩课堂,展示教师风采

日期:2014年04月22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自身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构建专业素养精良、勤思善研、乐于奉献的师资队伍,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各教研室教师开展精彩课堂活动,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更好地为学生课堂教学服务。

四月八日至四月十八日,学院分批组织在上学期学生评教成绩中名列前茅的六位教师吴俊杰、魏钢焰、万迈、杨之雷、潘瑞玉、吴婵君分别讲授市场营销学、管理心理学、基础会计、微宏观经济学、财务管理等五门课程。学院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参加听课评课。另外,学校督导也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此次活动中,精彩课堂的任课老师课前精心设计课件;课中运用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讲课效果良好;课后主动听取听课老师和听课学生意见和建议并就教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精彩课堂活动的开展成功地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我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