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2012年下半年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安排

日期:2012年12月20日          编辑:admin          点击:

各位老师:

2012年12月份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在本月22日(上午、下午)、23日(上午)举行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12月22日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时间: 12月22日下午15:00-17:20

英语三级考试时间:12月23日上午9:00-11:15

2、[转自教务处]

由于本次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变化较大,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全省考务会议精神,为了更好传达、宣传考务工作变化情况,让考务人员尽快熟悉考务操作流程,现提前将有关本次英语四六级考务调整方案(主要涉及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偶发情况处理等内容)和考务培训PPT公布,希望大家能下载下来认真研读,熟悉考务工作规程,共同做好本次考务工作。

3、若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更换教师的,须上交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的书面说明。

考务调整方案

监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