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编辑:汤琳          点击:

                    


2021年1218日将在我校拱宸桥校区教学主楼和杨汛桥校区尚学园1、2、3号楼举行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18日上午900—1120

英语级:1218300—525

英语三级:因疫情控制,省考试院通知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大学英语等级三级延期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监考教师务准备

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务必于考试当天(1218上午745、下午200准时培训点培训。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聚集,周六的考务培训地址有所变动,拱宸桥: B1-209(01-50 考场)  B1-209(四级51-98/六级51-82考场);杨汛桥: 四、六级: 尚学 1-207 (01-30 考场) ,尚学 1-204 (31-60 考场),尚学 1-203(61-88/72 考场)

三、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紧张,监考教师(包括备用监考)和所有考务工作老师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根据绍兴市疫情一级响应要求,核酸检测最好48小时内,为此学校专门组织检测服务(时间:12月17日(本周五)上午9:00;地点:拱宸桥校区北校区羽毛球馆;如果周五上午有课不能参加拱宸桥校内检测的,建议下午就近去医院检测;周五上午已在杨汛桥的,建议去杨汛桥卫生院进行检测。对于监考过程中,要强调疫情防控,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人员要求佩戴口罩,进入考务培训室须亮健康绿码。

、纪律强调

1.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准时参加考务会议,不得缺席或迟到,保持会场安静。

2.监考教师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准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上发布有关考务的相关信息;监考教师不得穿着容易发出声响的鞋子。

3.进入考场后,布置好考场,监考教师按考场指令当众启封试卷袋,认真阅读监考操作规程,严格按考场指令执行监考;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和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准考证丢失的,可到学校文印店或校外打印店自行打印,考试当天也可到B1-201(拱宸桥校区)和尚学园1号楼205(杨汛桥校区)考务补办准考证。

4.监考教师之间不得私自调换考场或代替监考,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安排执行监考(确有特殊原因的,需经学院领导签字同意)。

5.各监考组长(标“★”)考务会议前对本学院监考老师进行考勤,并协助维持会场纪律。

、交通

1.杨汛桥校区监考组组长(标“★”)提前一天通知监考教师在拱宸桥校区南大门乘车到杨汛桥校区并进行考勤

2.乘坐拱宸桥至杨汛桥直达校车上车时须提供健康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杨汛桥考点接送车:

序号

用车时间

发车地点

前往目的地

用途

1

121716:35

拱宸桥校区南大门

杨汛桥校区新食堂

送杨汛桥校区CET4监考教师

2

1218日早上6:10

拱宸桥校区南大门

杨汛桥校区新食堂

送杨汛桥校区CET4监考教师

3

1218日中午12:10

拱宸桥校区南大门

杨汛桥校区南大门

送杨汛桥校区CET6监考教师

4

1218日中午12:30

杨汛桥校区新食堂

拱宸桥校区南大门

接杨汛桥校区CET4监考教师


5



121818:00


杨汛桥校区新食堂

拱宸桥校区南大门

接杨汛桥校区CET6监考教师











4.拱宸桥考点不安排接送车,监考老师提前规划自行前往。

六、住宿

杨汛桥校区监考老师、巡考人员和考务人员需住宿的请自备洗漱用品乘车前往杨汛桥校区,按附件所列的房间到招待1号楼107室领取钥匙。教师住宿后务必及时将钥匙归还至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