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斩获一项浙江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编辑:管理学院管理员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对201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进行了公示,我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高孟立老师主持完成的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基于“12345”创新培养体系的校企合作新模式:“虚拟班级”》获得一等奖,是高孟立老师继2013年浙江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之后的又一次获奖。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强化应用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高孟立,副教授,博士,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多年来一直聚焦于服务创新领域研究。近两年来先后在《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情报学报》、《管理评论》、《商业经济与管理》等浙大目录一级及CSSCI期刊上发表一级论文4篇,核心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一部(浙大一级出版社),出版教材一本,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重点基金项目、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青年重点项目等省部级课题3项,主持完成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性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等厅级课题8项。获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等。他在教学教改方面成绩突出,除本次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教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以外,获2013年度浙江省教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奖(本科组),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校第四届教坛新秀,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称号,第一届、第二届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指导教师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管理学院能在科研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这既离不开学院团队与全体老师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的持续重视,更离不开学校对教师科研政策和制度的顶层设计。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在此,管理学院呼吁全体老师向高孟立老师学习,交流经验,凝聚共识;鼓励教师进一步坚持、凝练、提升学术理念与学术思想,把握学术前沿,开展理论创新,静心、潜心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研究,从而提高学院的科研实力,为实现学校高水平教学服务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