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编辑:glxy          点击:

    5月24—26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了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我校由管理学院杨之雷、田甜、王卫老师指导的团队,以完美的团队配合、强大的执行力、精准的市场预测与判断、扎实的生产运营基本功和财务控制能力、无畏的拼搏精神为我校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次比赛共有48所院校185支队伍参加,为历届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将每个参赛队伍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3个岗位,各团队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5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本次大赛促进了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拓展了专业视野,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必将有力助推各高校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提升,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借助科技竞赛这个平台,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迈入新阶段。驰骋沙场,谁与争锋,祝愿学生在明天的职场上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