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科科研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课题报告月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编辑:管理学院管理员          点击:

12月5日,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课题报告月活动,副校长陈新民、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全院教师、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列席参加。

2017年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有重大突破,共获得国家级课题一项,省部级课题六项。本次课题汇报活动有今年与去年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九位教师参加了汇报。他们分别从自身的选题背景出发,就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预期结果等方面展开汇报,特别是九位教师现身说法,倾情分享自己在研究过程中的经验、方法、遇到的困难及克服路径,鼓励年轻教师积极申报,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会议结尾,陈新民与陆桂芹均对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及学院领导的积极培育。陆桂芹希望大家科学合理使用经费,再接再厉,陈新民希望管理学院借助已形成的良好的科研氛围,以科研带动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