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闪光言行之星”党员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3年04月24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星级评比工作通知》及开展“一句话承诺”和评选“闪光言行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在“双优工程”建设及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的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管理学院党总支特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闪光言行之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23日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15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仪式,分团委负责老师介绍了党员教育培训班总体组织情况及学习纪律要求。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践行闪光言行作了发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做了学习动员,指出开办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党员要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用新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党员先进性。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如何承诺、履诺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开班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作了内容为“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构建服务型党组织”的第一讲授课活动。

根据安排,整个培训班将邀请校院相关领导进行三次集中授课,并组织一次小组讨论,以期达到党员学以致用,提升党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践行“闪光言行”的目的。

(陶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