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传承践行红船精神 庆祝建党96周年——管理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冒雨奔赴嘉兴南湖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编辑:陶恩前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和青年学生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举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与践行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热情。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缅怀南湖革命英雄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80余名师生党员学习了建党以来90多年的光辉岁月和艰难历程,瞻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前辈留下来的遗愿,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服务群众,乐于奉献。

在宣誓墙前,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高孟立老师高举右手,庄严领誓。新入党40名学生党员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忠贞的赤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宣誓完毕,教工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鼓励他们学在实处、干在实处,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双入党”、做榜样。随后,进行了学院党务工作表彰,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副书记赵茵茵为院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各位党员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服务。

红船精神是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华民族所发出的历史和时代的最强音,是中国共产党推进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学院师生党员冒大雨奔赴嘉兴南湖,重温革命历程,学习红船精神,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本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师生党员潜心育人、扎实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