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 谱写浙江新篇章——记教工党支部学习会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编辑:陶恩前          点击:

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高孟立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老师讲了一堂题为“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 谱写浙江新篇章”的主题党课,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陈友银认真传达了浙江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由“八八战略”的内涵及历史沿革展开,从浙江省五年工作成就、“六个浙江”目标、“四个强省”战略、浙江省今后五年的八项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展开了分析。

陈友银指出,学院所有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省十四次党代会、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建设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相互促进,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约束和作风建设,加强教育管理,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学院教师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氛围;最后,陈友银特别强调,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纪常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