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两山”理论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编辑:陶恩前          点击:

11月19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职工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余村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并深刻领会这一论断的科学内涵;参观了余村陈列厅,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身“绿水青山”发展之路。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实地参观和切身感受后,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教学和日常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