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李义唯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首届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编辑:管理学院管理员          点击:

12月22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首届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剧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由工商大学承办,经过近三个月的海选、评审,最终来自浙江十五所高校的十名教师代表和十名学生代表入围决赛。

参赛选手们以青春之名相聚,用声音传递出青年人的朝气、梦想和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青年发声,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新面貌,新风采和新作为。我校李义唯老师以《螺丝钉的为与道》一课号召团员青年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普通岗位上做一个尽职尽责的螺丝钉,为祖国的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荣获本次微团课大赛的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共青团的思想引领工作以及青年团干部的能力提升。本次大赛中李义唯老师的出色赛场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线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反映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