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及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于12月20日下午在B2-101举行党校结业典礼及新党员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副书记王盛、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党校学员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第一项议程为党校结业典礼。首先,党校负责老师介绍了第二十二期党校学习的总体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王盛老师宣读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及各年级党校代表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财本123班的张雯同学也作了发言。她叙述了党校学习以来的感想和收获,并希望在今后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二项议程为党员宣誓仪式。师生党员60多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财管124班的陈奇同学发言。他回顾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情况,以及表达了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他表示要以宣誓为新的起点,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让党放心的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党校学员顺利毕业及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党校学员能不断完善自我,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有极强的使命感,积极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端正了入党动机,再次促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