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成果,践行服务宗旨,关爱学习困难学生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成果,践行党的服务宗旨,管理学院党总支针对部分学生学习暂时存在困难的学生,4月2日下午,在B2-101教室专门组织召开了“大手拉小手”的党员一对一帮扶的结对子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副书记王盛老师、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党员代表及学困生等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党总支的部署,对65名三门以上不及格科目的学习暂时困难学生,按支部管辖的范围采用支部党员一对一结对子的办法开展帮扶活动。在动员会上,林书记对活动主体的双方都给予殷切期望,鼓励学习暂时困难学生要从树立信心,培养责任担当,学问结合,改造自我等方面入手面对当下。对结对党员提出要在关心服务中展现党员风采,在“大手拉小手”互动中提升党员思想境界,在党员与支部的考核中要用数据向党总支汇报成果。

动员会结束后,各位党员现场与学困同学进行了对接,交换了相互的信息,商讨了互动的方式,表示要在用交朋友的心态完成好本次帮扶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