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4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1-207隆重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副书记王盛老师、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155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建导师陶恩前介绍了本期党校开班总体情况及班委名单,并强调了党校相关纪律要求。接着,党校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向党员看齐,首先从思想上入党,积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提出了以下六个方面的要求:1.要通过准时参加学习,加深理解党的理论;2.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3.通过培训提升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感;4.通过培训,树立服务宗旨意识;5.通过培训,读“活书”;6.要带着问题学,用党的理论来理解和分析社会问题。

开业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始了第一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