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落实学校及上级纪委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6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在A2-514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主持。 
    首先,陈友银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部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严明纪律与作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在“一岗双责” 履职、党风廉政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着重围绕廉政文化建设、制度保障、经费使用、人才引进、招生录取、评优评奖、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逐项展开剖析,分析其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隐患,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预防措施。参加会议的党委其他成员针对班子成员在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等方面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上,陆桂芹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一学期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本次分析会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法律法规意识和业务知识能力;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班子之间要明确职责,做到分工不分家;三是强化监督,用好权,遇事民主协商,不搞一言堂;四是严于律己,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