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和残奥会冠军一起过“生日”——记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一次特别的党员政治生日会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编辑:管伟峰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于B1-206召开营销支部“政治生日”会、残奥会冠军姚攒返校欢迎会。管理学院院长阎洪、院党委书记廖华跃以及营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曹斌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阎洪院长向姚攒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敬,奥运会是重大体育盛会,学校对姚攒同学参与奥运会比赛感到光荣与骄傲。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学习奥运精神,艰苦奋斗,进一步提升自己。

随后,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正式开始。这次特殊的“支部党日活动”一次生活经历分享会,姚攒分享了她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她感谢人生路上遇见了游泳,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学校学院的支持,也感谢自己的坚持。他鼓励支部的党员们要学会坚持,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或者在工作中,当你目标确定的时候,坚持就是最后赢得胜利的关键。

这次特殊的“支部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党员的“生日会”。22名学生党员和姚攒一起点起了生日蜡烛,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为党贡献的决心。姚攒还和其他党员一起收获了学院党委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院廖华跃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和党日活动。他总结归纳了姚攒身上建党精神的体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姚攒同学用她的坚持、坚守诠释了新一代中国青年人的爱党、自信、坚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姚攒将残奥会签名T恤赠予母校,这对树大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姚攒虽然平时训练任务重,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支部日常的学习活动一次不落,而且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学院11月份举办的“关爱西部儿童,撒播爱心阳光”暖冬计划中,姚攒第一时间联系支部书记朱砚屏老师,表达了想要捐赠的想法,并随即购买了一大箱文具,希望为渴求知识的儿童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市场营销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与奥运冠军学姐面对面交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生日”会后,他们纷纷与姚攒合影,请冠军学姐签名留念。在学生党员们雀跃的神态和激动的眼神里,我们感受到了优秀运动员榜样的力量,也似乎看到了更多年轻学子们正张开青春的翅膀,为实现美好的梦想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