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红色点燃激情 党旗引领成长——“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

日期:2012年11月16日          编辑:admin          点击:

11月15日,管理学院在A2主楼514隆重举行“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毛雪非、人事组织处副处长廖华跃、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总支副书记王盛及师生党员共2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王盛主持。

校党委书记毛雪非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为党员之家揭牌。在简短而庄重的揭牌仪式后,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宣布了党员之家管委会人员任命决定,并宣读了各机构职责。接着,毛雪非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向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管理学院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在四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1.有坚强的领导。2.党建与教学、科研、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工作,成绩显著。3.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注重及时地将优秀青年学生吸收到党内来。同时,毛书记还对党员之家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员之家要信党。二是党员之家要像家。三是党员之家要加强管理,提高利用率。使“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学习的园地,成为党员提高战斗力的阵地,成为做好组织发展,吸引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教育基地,成为党员展示风采的高地。

随着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的建立,学院党务工作又多了一块工作阵地,她将以服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青年学生为宗旨,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学习的园地,活动的阵地,保先的高地、心灵的圣地”,为学院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引领作出贡献。

(陈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