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专业•梦想”第八届经管文化节开幕式晚会激情上演

日期:2012年04月18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巩固学生专业思想,拓宽专业视野,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助力学生成长,管理学院举办了以专业·梦想为主题的第八届经管文化节。417日晚,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树人礼堂激情上演。院长余克艰教授、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副院长沈春伟、党总支副书记王盛、校团委书记林依爽以及各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街舞社”激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林贤根书记为晚会致辞并给全体师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晚会在余克艰院长宣布“管理学院第八届经管文化节,正式开幕!”后进入主题。整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以大学四年为跨度依次展开。歌曲《I Believe》对唱、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表现出大一的青涩和懵懂以及对未来的信心。校十佳歌手、越剧、舞蹈串烧、歌曲串烧等精彩表演展现了大二的青春飞扬。情景剧《抢劫》、芭蕾爵士《Cry me out》、魔术表演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大三的成熟、稳重与优雅。随着一曲伤感的吉他伴奏《那些花儿》后,毕业班的学生代表在台上声音已哽咽,泪水在眼眶中不住地打转,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即将离别的季节,他们借此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深深谢意,为学弟学妹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观众期待已久的晚会抽奖活动抽奖。晚会最后在校十佳冠军沈家豪欢快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当愿2012届的毕业生在外一帆风顺、宏图大展。祝福在校生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更加团结、融洽,让管理的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颜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