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孝”文化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日期:2012年05月09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在学生中提倡孝心孝道教育,弘扬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传统美德修养,培养大学生的感恩之心,管理学院开展的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把亲情、孝道作为内涵篇来加以落实。根据活动安排,近两周各班级举办了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58日在主楼A2-506举行了该主题班会的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赛各班级依次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对其班会组织召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传达孝乃做人之本的精神。评选活动在《无声的爱》视频播放中达到高潮,同学们不禁感慨父母之伟大。通过激烈的角逐,工本104班凭借出色的组织和精彩的讲解获得一等奖,财务管理114班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104、电会111班获得三等奖。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继承孝之精神,发扬传统美德。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孝文化的树立,号召同学们传承“孝”文化精髓,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

 

(陶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