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第八期团校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2年04月28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更好地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总结分享团学活动经验,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八期团校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经过五次集中授课,427下午,举行了第八期团校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及团学活动汇报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盛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各临时团支部小组分别就相关活动策划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分别对各小组的活动策划进行了提问,指出了策划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改进的建议。汇报结束后王盛老师为同学们作团校最后一讲,他用实际的策划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好活动策划方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细致划分策划内容,注重细节。二、要合理分工,保证方案合理性和可行性。三、要做好应急方案准备,避免突发事件出现。最后,王盛老师对培训会作总结讲话,希望团学干部能够深刻学习领会团校培训内容,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举办培训班可以使团学干部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