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二级导师制成果汇报会

日期:2012年05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二级导师制一直是管理学院坚持的培养人才的有效形式之一。多年来,广大师生从中受益匪浅。5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裙楼B2-103举行了二级导师本年度成果汇报会。院长余克艰、总支书记林贤根、副院长沈春伟、二级导师万国伟、万迈、诸葛剑平、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学生等近200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首先,沈春伟副院长就二级导师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导师代表万国伟以数据、照片、事例等形式,展示了自己在二级导师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四位优秀学生团队代表汇报了各自的科研项目。通过汇报及介绍,使与会同学对二级导师制有了更直接、透彻地了解。

之后,二级导师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二级导师制和学生科研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最后,院长余克艰教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和点评,分析了二级导师制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此次成果汇报会,有效地宣传和展示了二级导师的出彩乐章,使同学们对学院的特色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                         

                                              方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