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12年03月04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号召,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广大同学了解雷锋事迹,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

    33,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联合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拱墅区老年之家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水果,陪老人聊天、谈心。35雷锋日上午,向班级发放学雷锋卡片,征集身边的好人好事,进行集中宣传展示身边学雷锋的先进事迹。下午,全体学生干部协助保洁阿姨打扫教学大楼,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36,将举行爱心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广大青年团员的心中,引导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优秀的品质。

 

                                                    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