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编辑:glxy          点击:

101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运河文化广场发起“献礼建国70周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主题杭州城市乐跑赛。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学院共77名志愿者全程参与赛事服务工作,整个文化广场到处能看见红马甲的身影。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凌晨5点不到,志愿者们就已到位,开始筹备各项后勤工作。每个人任务分明,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被分为两批,分别负责礼仪和引导、开幕式秩序维护、运动员入场引导、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发引导等工作。工作看似简单,却繁琐细致,对服务人员的基本功有很高要求,丝毫不能出错。为了完满完成任务,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不断磨合,重复排练,确保万无一失。

19C98

157D2

740整,杭州城市乐跑赛在志愿者的保驾护航中拉开了帷幕。会场奏响国歌,五星红旗高高升起的时候,在场的人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爱国气氛热烈真挚,融化了早秋的凉意。而77名红马甲志愿者身上和心底的那抹红,将温暖更多的人。

F7F5

本次乐跑嘉年华活动正逢祖国母亲70岁生日,对杭州市民来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活动;对树人大学的志愿者来说,是一次向祖国献礼的绝佳平台。在浓厚的爱国气息中,志愿者在服务赛事同时,也收获颇多:良好的志愿服务礼仪给到场的领导、嘉宾、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深刻体会到跑出健康 、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意义。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进一步推进了管理学院与杭州各大公益组织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设进程,接下来,管理学院分团委将广泛搭建平台,深度整合资源,为我院志愿者全面发展、深入服务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