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助力申硕】剑指远方 研途启航——管理学院考研动员系列活动第二场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编辑:杜欣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回应2019级学生考研升学需求,5月31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剑指远方 研途启航”考研动员系列活动第二场在杨汛桥尚学园1-308教室火热开展。本场活动主题为领导老师引领说,通过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商德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与杨汛桥校区辅导员、19级考研学生参加现场会议,杭州校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本次活动请到了家扬学院院长许跃宇教授给大家讲解考研技巧。

会议伊始,许跃宇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佳绩,并从三个方面寄语管理学子。首先,“选择”是考研成功的靶向点,要从选专业和选地区两方面着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目标,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要精准发力。其次,“状态”是考研成功的加速器,要提升专注力,用好暑期这段黄金时间,在暑期打下成功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懈奋斗。最后,“效率”是考研成功的发动机,要自主自觉提高效率,建议在公共课的学习上可通过报班方式进行系统性的梳理。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现场讲解内容应学生所需,激发了学生的考研兴趣。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