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剑指远方 研途启航——管理学院考研动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编辑:杜欣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回应2019级学生考研升学需求,5月24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剑指远方 研途启航”考研动员系列活动在杨汛桥报告厅207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分三个主题:领导老师引领说、考研机构专业说和学长学姐示范说。本次活动通过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管理学院院长阎洪、党委书记廖华跃、党委副书记曹斌、副院长高孟立、商德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与杨汛桥校区辅导员、19级考研学生参加现场会议,杭州校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本次活动请到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大学事业部杭州分中心校长唐力给大家讲解考研技巧。

会议伊始,王伟君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佳绩,希望同学积极备考,学院将全力做好大家的考研服务工作,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廖华跃寄语管理学子,考研是检验自己优秀的试金石,是锻炼意志力的稳压器,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后,把计划细分到每天每时并不断实践。阎洪则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坚定信心,树立考研目标,调整好心态,做好打赢考研这场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他指出,只有把目光放得更高更远,才可以找到自己的使命,打下成功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随后,新东方代表唐力给19级考研同学进行了专业化的考研讲解,他通过考研数据分析、考研专业选择及填报、考研技巧的梳理为同学们拨开了层层迷雾。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落实行动,树立和增强打赢考研复习攻坚战的信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如今这个关键的时期,学院召开考研专题活动,不仅激发了考研学子的热情,帮助其明晰方向,也进一步浓厚了学院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多措并举,助力人才培养,让更多莘莘学子实现人生理想,成就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