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专业化引领,全方位陪伴——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编辑:杜欣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发挥专业导师在书院建设中的组织、教育、指导、服务等全方位重要作用,充分调动专业导师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管理学院各系专业老师全情投入、积极申报、精心选题,110余场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前期已经向全院同学公布,活动开展一周多以来,10余位专业导师风雨无阻进书院,带去20余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引领学生多元成长,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求知若渴,每场活动座无虚席。

专业成才,良师为伴。管理学院一直秉持教师深度参与学生培养过程的优良传统。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使师生互动得到进一步加强,教师们的指导不仅限于学业与专业上,更在思想引领、集体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下阶段,还有40余位专业导师给书院全体同学带去80余场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受益同学会超过1500余人。活动主题包括学术讲座沙龙、竞赛项目辅导、专业课程辅导、通识课程辅导、生涯规划辅导等,为更多的有理想追求、吃苦上进的青年学子创造更加广阔的成长舞台,成就更多青年学生人生出彩。

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只有在服务国家、贡献社会的奋斗中才得以彰显。愿管院青年学子们在专业导师进书院活动中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良师,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在大学里不断的尝试和奋斗中突破自己,让自己收获无悔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