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决策实践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2年12月28日          编辑:admin          点击:

12月20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五届全国管理决策实践竞赛暨第十七届“东华杯”全国决策仿真大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实践教学委员会、全国实践教学竞赛组委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的40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由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校内选拔赛,以及全国赛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竞赛,最终吴亚娜、陈雪进、陶旭芬、孙思敏、林志超(工商10)与马怀彪、蒋敏、章云霞(营销11)组成的两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另有四支队获得二等奖,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参与管理决策实践大赛,能使学生综合运用包括市场营销学、生产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管理心理学等基本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创造性地进行现代企业管理决策的实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屡创佳绩,体现了学生扎实的基础专业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

通过大赛,有效地提升了经管类师生的自信心,也彰显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