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我院在全国营销案例大赛浙江省赛区获佳绩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10月13—14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浙江省赛区决赛在中国计量学院火热开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类(包括独立院校)25支队伍,高职高专类21支队伍。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本科类和专科类的决赛。

从7月开赛以来,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万国伟、余维臻两位老师的辛勤指导下,队员们积极备战。暑期在娃哈哈公司下城区办事处进行了实践活动,通过艰辛的努力,多渠道促销,在销量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进入最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竞赛规程,10月13日, 两支代表队最终进入了浙江省赛区的决赛,队员们经过营销方案策划陈诉、答辩及“营销之道”模拟软件对抗等环节,最终我校市场营销专科队——树人暑期小分队获得了专科组一等奖,本科组获得浙江省赛区二等奖。专科组将于11月底赴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