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分析大赛决赛火热进行

日期:2013年05月15日          编辑:admin          点击:

5月13日下午六点,在A4—201召开了管理学院“专业梦想”市场营销案例分析大赛的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莹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吴俊杰老师、万国伟老师、高孟立老师、曾锵老师、张玉荣老师、工商教研室杨之雷老师。

眺望市场风云,11个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各团队通过八分钟的PPT展示,四分钟的答辩,对市场营销这门学科进行各种角度的诠释。大赛的评委们对每一组的表现都做出了相应的评价。当然,是比赛就有胜负,获得本次活动比赛三等奖的是财本101的申通快递案例、营本111健力宝案例、财本101美特斯邦威案例、营本111小米手机营销案例、营本112甘其食包子案例,二等奖的是营本111打车应用案例、营专113哇哈哈格瓦斯案例、财本123慕斯先生“健康蛋糕”案例,一等奖的是营专111的小熊电器案例分析。

市场营销教研室吴俊杰老师也对大赛进行了一番总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营销学真正运用到日常实践当中,提升推销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而同学们在通过对小熊电器、打车应用、哇哈哈格瓦斯及慕斯先生“健康蛋糕”等营销策略的分析,也对于当前营销学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新闻宣传部 王晓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