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我院选手在第九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3年05月26日          编辑:admin          点击:

11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财经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在浙江省各高校举行。本次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甲类竞赛项目之一,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层次。比赛采用大型公司案例形式,时间为期1天。其中本科组由来自省内76所本科院校的555组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赛事由管理学院具体组织和辅导。为了提高竞赛成绩,选拔了10组(3人1组)本科生参加了竞赛,经过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最后梁忠、陈丽思、林加琦小组和陈璐、陈浩松、赵雅芝小组均获三等奖。这也是财会教研室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

本次比赛从上学期开始准备,期间进行了多次的集体和个人辅导,并专门安排了两次校内预备赛作为这次省赛的集训和模拟。赛前,副院长沈春伟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赛学生高度重视、努力拼搏、沉着应对、永不放弃,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