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我院在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3年06月10日          编辑:admin          点击:

在上学期首届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基础上,通过本学期近三个月的组织、报名、选拔、备战,我校共有25个作品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与来自全省65各高校的1300余件作品同场竞技。在经过激励的复赛和5月25日宁波大学举办的决赛后,我校共有7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管理学院王秀秀、魏钢焰老师指导作品《从环保经济角度调查分析杭州市公共自行车项目》和城建学院王媛、王娟老师指导的作品《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杭州市公共空间垃圾桶现状调研暨改进建议》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吴俊杰老师指导的《集群外部网络人力资本与集群企业竞争力的关系研究》等五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在同类高校中居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