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财务管理专业——专业介绍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编辑:admin          点击:

欢迎来到未来会计师和财务分析师的训练营;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本专业通过丰富合理的理论课程+课内实践课程+课外实训环节,以及数十位企业财务精英导师定期授课,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现代财务管理能力;能够在企业、事业、政府等部门,从事财务预测、决策与分析、会计核算、纳税筹划、资产重组、风险管理、投资分析、资产评估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为进一步打造学生;字形知识结构,使学生既具有宽广的知识面又具备高、专、精的专业能力,设置了可供学生自由选择的会计核算方向和理财方向等模块。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与杭州、台州、海盐等地的多家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拥有多个校企、校所(会计师事务所)、校政(税务部门)合作的专业实践基地,方便学生学期及假期进行实践实习,使得大学学习与社会就业无缝衔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并大大提高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热忱欢迎青春洋溢、向上进取的您的加入,加入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与未来的会计师们同行!

放飞梦想,绽放青春,我们在这里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