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积极推动就业,管理学院及早地全面启动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先后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 11月5日,管理学院和浙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衔接实践活动”签约议式,由各专业大三、大四学生中招收35名学员组建第一期浙宝电气“营销虚拟班”,班级已于11月9日正式开始教学活动。该项活动揭开了企业选才的前移,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落地开花。

11月6日晚,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管理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并领取招聘宣传单下发各班级,截止目前已有2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网上报名。

为了接轨上海自贸区,服务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10月22日—23日,管理学院与上海高才有限公司签订了财务分析师培训与考证协议,网络教育平台协议、实践基地协议,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CAMA培训与考证协议,并组织毕业生深入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浦东桥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让学生们体会到作为一名财务管理人员,敬业精神和脚踏实地是首要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是工作不竭动力的源泉。同时,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审视自身不足与问题,激发学生努力拓展自身能力。11月12日,学院还组织举行了财务管理专业上海实践基地学生见习报告会。

11月13日下午,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3人到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人力资源部裘洪波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以及用人标准,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福利待遇、职业生涯发展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使学生受益匪浅。最终50余名同学参加了现场举行的笔试,填写了个人信息,公司将在笔试成绩出来后举行面试,并组织行业知识技能培训。

据悉,学院为了积极推动实习与就业工作,还将有一系列的后续动作。11月16日学院将组织全体营销专业毕业生前往江苏中煤集团进行实习,为毕业生实习和顺利就业搭建桥梁;全院教职工也正积极为30号举行的大型招聘会联系用人单位;由管理学院承办的创业方案设计大赛也在紧张的准备之中,这些都将为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加油助力。除此之外,各专业邀请企业高管到校举行大学生就业能力的系列讲座也在陆续铺开。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对接搭建桥梁。

狠抓实习、就业工作作为学院体现以生为本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召开全体教职工、教研室主任、学生事务管理员以及班主任、毕业生班团会议,全员参与,积极动员,切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