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走出去、请进来” 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编辑:杨翠          点击:

    2023年3月28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邀请连续十一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229位)的吉利集团在A4-209召开春季校园宣讲会。本场宣讲会由吉利校园招聘HR柳茂怡、吉利领克直连中心店长程皓麟分别进行了集团专业深度内容分享与春招岗位介绍,吸引了全校各专业近70余名毕业生参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老师、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卞小莉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

5C4E8

    宣讲会开始前,曹斌表达了对吉利集团来校宣讲的热烈欢迎,表示吉利集团是一家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公司,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机会,认真聆听宣讲内容,感受企业文化,思考比对自己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勇敢尝试。

51789

    在宣讲会环节,吉利校园招聘HR柳茂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运作架构和亮眼的业务成就,全面展示了吉利集团以汽车产业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为核心,在新能源科技、共享出行、车联网、智能驾驶、车载芯片等前沿技术领域,努力打造科技护城河,做强科技生态圈的成功实践。其后,吉利领克直连中心店长程皓麟为大家带来了此次主要招聘的营销岗位的招聘要求、职能定位、业务目标和非常详细的市场运营工作内容拆解,并就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毕业后找第一份工作所需要考虑的关键点,鼓励同学们选择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抓住就业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宣讲会结束后的现场投递简历面试环节,共有32名同学投递简历参加面试,8人最终取得offer。

    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拓宽就业市场,主动对接优质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继3月中旬组织学生参与联华华商集团走访活动,实地参观联华华商物流基地,和企业HR、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面试后,此次邀请吉利来校宣讲招聘,让毕业生与企业近距离交流、增大求职成功率,为管院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7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