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同心聚力,同向而行,担当作为——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学情分析会暨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编辑:张勇财          点击:

同心聚力,大抓落实。3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商德书院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学情分析会暨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分析和布置。

会上,各班辅导员围绕各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况、考试成绩情况、挂科情况、四六级通过率、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目前各班级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廖华跃在听取大家汇报后逐一点评,在点评中对上阶段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学院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工作要实。全校辅导员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战略高度,立德树人的使命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发扬“树人精神”,团结奋斗,以一股合力共同营造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一团和气。二是作用要显。努力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服务学生。三是站位要高。全体辅导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底气。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下一阶段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全体管理学工同仁将共同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育人实效,为学校“提质升格”的奋斗目标,贡献管理学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