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精读一本书”演讲比赛

日期:2013年06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配合学院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书香门第”的学习氛围,开创色彩纷呈、生动活泼的校园生活,412日下午,在树人大学南校区A2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精读一本书”演讲比赛。院分团委副书记徐小威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共有16个寝室入围决赛,参赛队伍在演讲台上活力四射,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脸以及优美的体态语言诠释了演讲的魅力,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对寝室影响最大的书籍,展示了我们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最终决出了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最后比赛在获奖寝室的合影中结束。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集体荣辱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营造了我院寝室浓厚的学习氛围,彰显了“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的主题,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为宿区文化建设提供了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