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免检寝室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1.免检寝室

在一个学期内,寝室卫生达到全优的,在第二个学期开始的时候通过一个学期的检查,通过检查卫生的状况,满分的寝室可以到院办A2-213领取免检寝室的申请单。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进行免检,但进行不定的抽查,如若发现寝室卫生不过关,直接取消寝室的免检资格,并那次卫生状况直接记为不合格。

 

2.寝室的奖惩措施

经过一个学期的卫生检查对于卫生状况良好的寝室,选取前20%进行表扬,以及礼品的颁发。对于寝室卫生状况的寝室,每次进行通告批评,并影响其评优评奖,影响其综合考评分。

 

3.党员包干

将党员分配到各个寝室里,对其包干的寝室进行负责和监督,督促寝室卫生的改善。并在每层楼设置总负责的党员,对整层楼的寝室卫生进行负责。并对其包干的寝室进行检查,影响党员期末的综合考评分。当然,党员的寝室卫生也极其重要。

 

4.老师包干

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对管理学院的寝室进行包干。老师走访寝室,对寝室状况较差的寝室进行监督和改进。通过每个月宿区寝室出入等级,将老师的走访记录反馈给学院。

 

5.日常检查卫生

每周两次的检查卫生,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寝室检查卫生规则进行。并在每日卫生检查之后,贴出每个寝室的卫生状况,并对寝室卫生较差的寝室进行通告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