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管理学院第二届寝室长论坛

日期:2013年06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66下午,管理学院第二届寝室长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分管宿区工作的老师介绍了宿区化育人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及回顾取得的成绩,认为宿区化育人取得良好的效果,宿区越来越成为学生学习、生活、娱乐和综合素质提高的场所紧接着,寝室代表台演讲发言,有介绍自己寝室室友之间的深厚感情分享室友间欢乐时刻的照片分享他们的寝室室歌、口号;有的介绍和谐的寝室关系对学习的积极促进作用。他们通过丰富多彩的PPT和热情的演讲,从不同角度给我们展现寝室的和谐之美、成长之地,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提问环节,台下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就寝室建设、氛围营造、人际关系处理等问题与发言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林贤根为本次寝室长论坛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寝室长论坛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工作准备的不断完善以及同学们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林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以前的寝室生活,强调一个和谐的寝室关系对人的影响有多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同学相处的机会,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娱乐的园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寝室建设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一起的日子,增加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对树立寝室文明和谐新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娱乐的习惯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