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第五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交换空间大赛

日期:2013年06月16日          编辑:admin          点击:

   开展我院的特色品牌项目宿区化育人深入进行寝室文化内涵建设,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倡导自主动手,节俭环保,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同时树立“环保寝室,整洁寝室,特色寝室”的观念,进一步培养同学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17日,我院特此举行了“寝室交换空间”的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许多寝室踊跃参加。参赛寝室服从自愿报名原则,互换的两个寝室为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将以提升生活舒适度,渲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力争在宿舍形成优雅清新的环境,展现大学生宿区特色特点为终极目标进行创意设计;装修结束后将由评委给分,评委由院领导,老师,团学干部组成按两个寝室所得总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比赛让所有的参与者重新认识装修寝室的乐趣,享受装修后的成果,同时促进寝室各成员之间的理解,和睦相处,还可以帮助同学们寻找设计灵感,发挥动手实践能力,在大学中打下装扮居室的基础,为日后自主布置住房热身。

                                                      管理学院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