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第五届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3年06月16日          编辑:admin          点击:

    2012年327日下午,以寝室为单位参加比赛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首先在A2底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进行了趣味运动会之动员大会开幕致辞。动员大会结束后,各位同学与寝室成员一起奔赴各个宿区参加比赛,每个宿区一个比赛项目。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院众多寝室参加,各参赛寝室于每个宿区楼下进行五个项目大比拼。寝室成员之间相互协作,通力配合,以一个整体的形式顽强地通过每一关。比赛的分数以十分制,最后通过比赛总分由高到低排列得出获奖寝室。

    通过这个活动,各寝室成员之间不仅增强了相互的凝聚力,也增加了大家的具体荣誉感,让大家更加珍惜寝室之间的友谊。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听到了一片又一片的笑声。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树立寝室文明和谐新风,引导同学们要与寝室成员团结一心,和谐共处,要有集体荣誉感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在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管理学院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