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纪检部点名流程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1点名人员提前5分钟左右开始进入教室,跟老师和同学们说明是纪检部点名。

2一个人负责点,一个人负责看(边上看的人负责看有无人代举,以及有无喊到,并告知点的那人,并做好记号。)点的那人做好标记,事假或病假都写明确,(如有请假情况则要求学习委员将假单拿上来,点完后再统一核对)。点的同时如果有人刚到教室,来向点名人员说明自己已到,则一律叫他们先回位子,并告之会把没喊到的再点一次。

3一遍点完之后会有第一次没有喊到并且做了记号的同学,这部分人重新点一次

4两遍点完之后再看假单来确认是否真的请了假。(看完归还假单

5点完之后走出教室,在教室门口5分钟,如果这五分钟内有人来了的,可以将这些人的旷课改为迟到,5分钟内还没来的,点名人员可以离开,之后来的就是旷课

:点名的时候尽量大声一点,只要有话筒,就用话筒。下面过于嘈杂,适度地控制一下嘈杂声一下再继续点名,以免下面的人听不到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以上粗体是需要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