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关于管理学院各班事后补假事宜说明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每周假单由学习委员统一于周五下午连同班级日志和优秀课堂,交至院办,届时会有纪检部值班人员负责收,如若需要补假的同学,要求于下周一上午10点前,将假单交至院办放置假单的盒子内,到时候会有纪检部专门人员去收假单。若有些同学因为班主任不在校等原因,在周一上午之前仍未开出假单,纪检部会先将这部分同学记为旷课,并于周一下午之前在大厅公告栏内贴出,等到当该部分同学跟班主任联系好,开出假单之后,直接将假单交至纪检部副部长葛静静(668954)处,她将会取消这部分同学的旷课记录。如若一学期结束,补假的同学还是没有补出假单,则纪检部将会将一学期的考勤结果交至学院与校里,考勤汇总结果将不能做任何改变。望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此通知。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纪检部部长舒良成(635911)联系。

管理学院纪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