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励精图治谋发展 群策群力建制度—管理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日期:2014年05月28日          编辑:admin          点击:

527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童国尧也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童国尧发言校长首先对这一年来学院教学育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及学生活动的获奖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各位老师表达感谢。童副校长还向学院教师提出了三大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教师要有危机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二是在人才培养上从质量意识转变为特色意识,培养特色人才;三是强化大学意识,寻求发展路径。随后余克艰院长就教师工作规范等问题作了会议说明:希望各位教师加强课堂管理的管理,特别是强化课堂纪律及督促学生做好课堂笔记。接着由林贤根总书记就《育人服务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稿)作了修改说明,提出了去繁从简的实施办法修订思路。沈春伟副院长和王盛副书记分别对《教师业绩考核办法》、《班主任考核办法》(修订稿)作了说明。会议希望各讨论组充分讨论并以书面形式将提交至学院大会还表决通过本次大会主席团教师代表名单。

    本次会议紧紧是在紧紧围绕学院各项教学育人服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整改要求下召开的。随着二级管理工作的全面展开,学院励精图治谋发展,群策群力建制度,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了大会的议程中来。据悉,会议提出的四项制度修订审议表决也将在530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