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院2012级本科生军训简报第五期

日期:2013年09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JIAN BAO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394   第五期

短讯
  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副书记王盛代表学院看望了军训学员,询问了军训相关情况,鼓励大家要客服困难,坚持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林书记代表学院给参训各班赠送了矿泉水。

 军训感言

@宫商角徵羽就是宫商角徵羽 : 军训第四天,教官来寝室教我们整理内务,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叠成了“豆腐块”!舍不得睡了啊。

@阳仔很忙1 : 在大太阳底下进行阅兵式的演练,还有两天就结束人生最后一次军训了,希望大家所有的辛苦都没有白费,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加油!!管理最棒!!!

@你比他清楚我的心跳 : 哈哈。这个抗旗的可是我们班的呢。[]今天不错。我们女子第一方正红一连被表扬了。嘿嘿[太开心]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不仅仅学到了军人的一些技能, 站军姿,给了我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我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同时还学到了不少的军歌,这给了我的军训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不过,在这次的军训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在人生最艰苦环境中一定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的哲理,这是在人生中难得的一节有意义的课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我们要好好把握,认真对待。

——谢贞晶 工本2

内务检查

优秀寝室:

致勤西楼:509  515  517  602  603  917  918  919  920  922  1005  1013  1016  1021  1101  1103  1106 

致和园2号楼: 520  524  529  601 

致信1号楼:501

英语四六级如何备考

1. 狠抓基本功。基本功就是听说读写译。除了说在笔试中不考之外,其它四个四六级笔试考试中都有体现。因此,平时听说读写译的水平提高,基本功扎实了,自然而然也就会得高分。
1
:首先要多听、泛听、精听。多听就是要经常听;泛听就是要涉猎各个方方面的内容比如BBC英语、VOA美式英语、CCTV - News 甚至是小说、寓言、笑话等;精听就是做一些相应的听写或者专门的针对性强的听力练习。
2
:广泛阅读,拓宽知识面。除了英语的各种材料的阅读之外,最好也阅读一些中文的书籍,拓宽知识面,有助于提高阅读理解力。当然,阅读时,可以尽量多的读一些新的英语原文材料。因为,根据最近几次的四六级考试来看,阅读材料都是基本上取材于比较新的英美的报刊或杂志等。
3
:要尽可能的多用地道的英语句式写作。写的多了,书面表达慢慢就会提高的。
4
:四六级考试的翻译比较简单,基本上是片面的句子或短语。所以,你的词汇与短语的基本功扎实的话,翻译应该不出问题。
2.
总结、概括并掌握好的学习技巧。
   
比如该如何记单词,扩大词汇量?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多运用一些适合自己的方法而非是死记硬背。根据音标及其的读音规律记单词;根据词的结构记单词(词根、前缀和后缀);联想记单词等等。再比如四级的选词填空,一定要能够对15个选项快速分类,然后在根据上下文以及搭配迅速判读哪个选项正确。
3.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就像"曲不离口、拳不离手”一样,英语的学习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天长日久的、循序渐进的过程。

 

                                          《军训简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