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飞扬青春,我的中国梦—校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3年05月15日          编辑:admin          点击:

      5月14日下午,校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飞扬青春,我的中国梦”情景剧大赛在树人礼堂拉开帷幕。管理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校艺术教研室承担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
      管理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应该执着追求自我梦想,并积极展示自身梦想。来自各学院的九支参赛队伍分别用不同的主题诠释了关于奥运的梦想,关于神九航天事业的梦想,关于英雄儿女的梦想……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由管理学院演出的《我心目中的小康社会》,以一个新闻记者小康视角采访了大学教师、搬砖工人、民营企业家和广场舞阿姨们,全面诠释了不同阶层、不同职业人对中国梦的理解,对青春的理解及感悟,并以一段精彩的广场舞收尾,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摘得桂冠。

      评委们对本次大赛的参赛节目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们积极投入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评委严格的打分评比,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和生环学院分获二等奖;信息学院、人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获三等奖;城建学院、现服学院和艺术学院分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对青春和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彰显90后大学生的个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