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第八届宿区文化节隆重开幕

日期:2014年03月19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了给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卫生、良好的生活、休息和学习场所。318下午,管理学院在B1-209举行了第八届宿区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各班班委、寝室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春伟副院长宣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寝室表彰文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休闲和休息的场所。院长余克艰教授发表讲话,介绍了宿区化育人工作的历史延续,取得的成绩以及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同学发扬传统,把宿区一步步塑造成“清洁宿区”、“雅趣宿区”、“学习宿区”、“成长宿区”。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宣布管理学院第八届宿区文化节开幕。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盛老师介绍了第八届宿区文化节专项工作。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双优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宿区文明,更好的促进大学生的养成教育。各寝室长代表还围绕如何创建良好的宿区文明和良好的学风,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了文明寝室和优秀课堂创建的一系列优秀成果。最后,生活部介绍了学院寝室卫生的检查标准和各项评比要求。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文明宿区”建设的热情,拓展了宿区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明确了宿区化育人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