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新生中秋茶话会,院领导慰问祝福

日期:2013年09月21日          编辑:admin          点击: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新生在树人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919日下午,管理学院借群众路线教育走亲连心实践活动之际,举办新生中秋茶话会活动,院领导、教师、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与2013级新生共同欢聚一堂,欢庆佳节。

院领导放弃休息,走亲连心,贴进学生,提前为新生们准备了中秋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送祝福,与同学共话中秋,使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茶话会以班级为单位,在A2楼若干教室举行,新同学们以歌唱、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茶话会增进了彼此认识和了解,感受到在新的环境中的一种新的温暖。学生们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大胆展示出自己的才艺,发挥自己的才能,为活动的更好进行出了一份力,使得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各位与会老师也积极地融入到学生活动中,与学生一起玩游戏,做到学生老师零距离,更平等地交流。

    特殊时节的茶话会,为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新生过上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中秋,让他们感到一种别样的温暖,拉近了师生的关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