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粽”志成城——圆梦你的微心愿

日期:2014年04月21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上周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35班举办的“粽子义卖-圆梦贫困生微心愿”首次义卖活动顺利举办。

以“感恩、公益”为主题的义卖活动,自4月初开始,借助微信平台,发布了感恩“微心愿”的征集活动信息,活动决定在义卖结束后,工作人员们会在微信平台上选取10个微心愿,义卖筹集的款项主要用来资助10名有需要的树大贫困学子实现自己的感恩微心愿,剩余部分捐给学校爱心基金会,为公益尽一份力。

    本次义卖活动分别在树人之家餐厅前、北校区门口、查济民大楼旁设立义卖点。课间及午休期间,路过的同学们纷纷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同时很多学校教工也都积极为微公益出一份力。在广大师生及许多爱心人士的捐助支持下,本次义卖共募得捐款4320元。同时,义卖活动还将在端午节前继续开展。

   正如活动口号所示“感恩、公益”,虽然这次活动比较小型,但是他们所表达的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更是精神层面的爱心。“物品有价,情义无价”,爱心义卖传递的是一份真情,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希望。树大师生们的爱心让贫困学子有了感恩圆梦的机会,也让树大的这个春天添加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