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学士袍冕映才干,难忘今宵伴与还—2014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编辑:admin          点击:

66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生事务管理员老师及2014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分上下两场举行。

在庄重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首先表彰2014年考研录取学生,并颁奖。随后,林书记又宣读了2014年学士学位授予文件,并为毕业生送上了自己创作的诗——《送别》。写在2014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的这首诗,饱含了林书记对莘莘学子的不舍、期盼与祝福。接下来,由管理学院院长余克艰教授上台致词。四年寒暑,是广大学子大展宏图的时候了,余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为自己制定一个大目标,再化为若干个阶段,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实现它们;二是充满自信,沉着应对困难与挑战;三是继续关心母校,关注管理学院,经常回来看看。毕业是一种生活的结束,另一种生活的开始,毕业生们从今天起成了肩负责任的建设者。最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开始学位授予仪式。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各班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一一登台接受由院长余克艰教授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自今天起,毕业生们就要各奔东西了,大家既有毕业后踏入社会的好奇与欣喜,又怀揣着与四年同窗分别的悲伤,台上的幻灯片一页页地回放着大家的青春,大家共同的回忆,并对母校、同学的美好祝福。此次学士学位授予,标志着2014届毕业生在学校学习生涯的结束与工作生涯的开始,祝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